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!! ♥

6th September 2012

My birthday !! 
一去到学校很开心!!
因为我生日!! 我最大xD
朋友们一个一个跟我讲生日快乐!! xD
Thank you all 
  





Sunday night 就拿到了:D   
这个相机是哥哥和妈妈一起买给我的xP
哥哥出比较多
  
她说明年没有礼物了=w=
Thank you 
  













第1个朋友送我礼物的是惠芬!! 



好意思叫我过去跟她拿=w=
自己不会拿给我啊-o-
她叫我回家才开来看.__.
一打开,不错感动:'(
做到很美!! 

很有心, Thank you baby 




第2个朋友送我礼物的是阿琦!! 

不错兴奋!! :D
回到班上就开来看!!
开那个金粉的,一开就脱料那些金粉=w=
手全部都是.__.
xDDD
也是很喜饭她送的

Thank you xP



第3个是Wendy Wong !! 

她她她...
在班上一直跟阿姐,矮妹一起讲生日快乐=w=
她讲最多=w=
过后她拿礼物出来给我!!
Wow !! 我不知道她有买=w=回家才开,我喜饭她送的礼物XD
Thank you baby 




第4个是阿君 !! 

她竟然拿给阿姐=w=
下课的时候,突然拿出来给我.__.
我以为是她自己买的~
哪里知道原来是啊君=w=
有惊喜到!!
他那hello kitty 的礼物纸很美!! 

也是回家开,喜饭2XD
Thank you baby 




其他的应该是迟送xP
下课过后,跑去办公室找cikgu saraswaty 

看有没有在=w=
看到老师在跟cikgu malliga 讲话~
不敢进去~在外面好久才决定进去.___.
我跟老师讲生日快乐!!
老师也跟我讲!! 嘿嘿

Thank you    希望你快点回来教我们数学=w=


等下还有补习=w=
好无聊.__.
本来有去朋友家庆祝生日的~
因为一些问题,好像取消了=w=
没关系!! 已经很开心了:D 

礼物过后全部拍料放上来XD


班上马来人跑来跟我讲生日快乐!!
FB 朋友也祝福我:)
Thank you  
 



Happy birthday to me !! 
 Bye Bye !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