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考完试了!!! :D



今天考试最后1天!! xD
3月快乐!! 
终于考完了...我们的心情就好像考完PMR的感觉xDDD
星期3开始考试=w=
我可以补充我的睡眠了.....

Erhhhhhhhh 考试普普通通.....
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:D
希望sejarah 和add math 及格xD




新年的时候....
除夕回乡吃团圆饭!!!
有鲍鱼吃~哇哈哈哈哈XD
和亲戚一起聚在一起^o^


初一
只是纯粹拜年而已..囧
跟家人一起拍照!! 
跟哥哥的偷偷拍的xDDD






初二
拜年拿红包!! 吃团圆饭!! xD
和表哥表妹们一起去唱歌!! 
Simpang 这种kampung 区还有这种休闲:D






初三
去benut 拜年...带大姑和阿公去拜年!!
因为是kampung 区=w=
苍蝇尼玛的多!!
我接受不到咯....沙发上全部苍蝇...
车顶和车前全部苍蝇=w=
一扫,全部飞起来 LoL xDD
我很幸福!! 
就回家了-o-


这是大姑家养的鱼!! xD







那小的堂弟很粘我!! -o- xDDD
Richie Pow 
还有表妹们:D


新年没什么特别~其实=w=
每年都一样xD
初五
老妈子还没开工!! 带我出去玩^o^
我们一起去Mount Austin 大嘴巴唱歌!! 
一个人RM30 , 不错贵-o-
拿了RM20 voucher , 这个月放假朋友们我们一起去!! xD








初八
晚上....准备拜天宫!!
一家人一起拜xD
12.00 一到,放红炮咯xD








我也有份一起折的!! T^T





火!!! :D






本来要拍烟花的~太难拍了-o-
变成这样xDD



太得空去拍灯光!! -o- xD



初十三
我们一起去拜年!! 
等到13才去拜年- -
第1站我家:D
走了5,6家-o-
天气是热的咯!!! 还好姐姐有带雨伞xD
傍晚一起去pasar malam !!
长那么大还是第1次跟朋友一起走pasar malam -o-





新年就这样过了...但,还是期待明年的新年!!
中5 SPM !!! 现在就3月了....
那么快-o-
8,9月开始percubaan !! 我还没开始准备...
11月开始SPM =w=
朋友们...一起加油吧!! :D
播放音乐的好像出现问题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