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明天开学!!! =3=



明天开学了
好显好显...
=3=

去到学校又要适应新环境
考试成绩一定派的~
我知道我成绩不比他们好 :)
我希望全科及格就好了
(^o^)


昨天难得有出去到了TT
陪妈妈去Tesco ^^
刚好看到亲爱的    淑嫻   XD
简直是兴奋惨!! XD
( psps XD )











过后就跟A bu 坐着吃可力饼和珍珠奶茶XD
我就跑去看衣服~
又买了1件XD

手表买了不久,我很喜欢那只    
竟然没电??!!!
直接伤心惨TT

跑去换电池~~
5块=3=
不过我开心惨!! XDDD
我就跟妈妈开玩笑说: ' 妈!! 手表会动料勒 !! '
她就讲,当然啦~换料电池哪里可能会不会走XD
LoL 傻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