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No title :)










想写点什么,却写不出=3=
最近天气是热的咯><


考试成绩出来了...
有些满意,有些还是有需要加强的地方:)
值得开心的事是...
我的sejarah 现在开始慢慢的在进步...
分数差不多是40出左右...
还不错XD
我的新目标是拿B 或C !! :)

Add Maths 很难=3=
我也不是很想拿><
不及格=3=
再考多几次看 :)

国语...
58 %
写了那么多字才58%
好难 =3=

英文更死- -
在不及格的边缘><
有及格XD

其他课都及格,分数没有很理想:)
现在要努力读书,以后的生活才会比较轻松...
文凭很重要:)
前途才会光明XD
虽然我的目标还没定><




朋友是什么?
可以吃的吗?? =3=
呵呵~

如果我没有心,那该多好?? 
没有感觉...
平淡的过1生...
:)







笑,只是个表情 :)
与快乐无关....






昨天父亲节...
爸爸 













开心...

真的那么难吗?
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