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好久没那么开心了!! XD







Wow !! 今天1整天严重开心惨!!   
很久没那么开心=3=
今天后半节一直笑到我傻!! XD

故事是从我的裙子开始的XD
下课过后!!
我们去fizik makmal
我坐的椅子上面有跌酱的东西
弄到我的裙子破- -
又脱线=3=

就从这里开始不停笑到放学XD
怕裙子脱线脱到裙子屁股那里布没有料!!
就越加越多东西就笑到傻XD







好希望以后每天都那么开心jek :)
我今天特别有mood !! XD
最近学校出的新规矩!! =3=
就是下课后,要等各班的老师来了才可以回班!!
太阳是晒到不行!! =3=
天啊!! XD


明天就不会有mood 料!! =3=
明天上华语!!
真是杯具!! XD
无聊死我料!!!! =o=


等下要去补add math 料!!
头脑准备爆开!! XDDDDDD






Today is a good and happy day !! :D
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