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上了1堂课...






这几天,好烦好烦... 
想了很多事情=w=

1大堆事情...
每天胡思乱想... 
领悟,反省了...
学习了很多事情:)



1想到那些事,真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...
我的心情起伏很大...
1下可以开心,1下又很伤心=w=
我想有1天,我会得忧郁症...
:)




刚好现在是学校假期...
喜欢这种感觉...
喜欢在家里多过在外面跟别人相处:)




好想好想...去海边:)
把心里不开心的事通通丢进海里...
想大声地呐喊...
想1个人静1静...




我现在不是很喜欢接触人..
1个人就好:)
也好想离开这个世界...
或者,重新开始我得人生:)




晚上都听933的节目!!
'哈哈哈哈'
他们主持到我有一直笑xD




我想我需要时间来变回原来的自己:)
也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...
谢谢你们的帮助 




女孩子要学会7件事



1.学会孤独,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...


2.学会比以前快乐,即使难过也要微笑面对...


3.学会绝情,该滚的滚,该留的留...


4.学会珍惜,知心朋友已不多,如再走真只剩自己了...


5.学会忘记,不活在过去...

6.学会长大,不那么任性、幼稚...

7.学会坚强,一个人也可活得漂亮,笑给自己看,哭给自己听...










Type at 11.45 p.m
Good night :)
Happy Holiday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