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搬家搬家!! xD



开始以照片为主!! .___.
怕你们闷~很多照片看XD


我搬家了!!   

只是我~阿哈哈哈哈xD

这个装修花了1个星期左右=w=


有新家住!! 

嘿嘿:D

不错喜欢



辛苦我的家人了  

因为在考试期间~

都忙着读书~
也没帮忙家人打扫我的房间=w=




用空你们可以上来坐的XD

也是你们的家!!

啊哈哈哈哈:D 


第1天的装修...上铁,烧焊....





第2天....开始放板了...







由于那个板实在是太簿了=w=
所以又再加板了...
过后买草席来放XD
大功告成=w=
真是大工程.____.



 新风扇!!
客厅也换=w=
跑sensor 的!! 帅XD
其实没差=w=
( 这个是我房间的!! 好高,吹不到风XDDD )







 新衣橱!! Double xD
好多新家俱=w=



厨收拾料还是一样乱=w=
xD



我选的木板色的草席
还有我的空气清新器=w= xD
冷气也离我好近阿:D
那个那个床单是要丢料所以我就勉强用一下咯=w= xD






那时候10月13号!!

我老哥他生日!! -o-

我在读书=w=

哥哥off day 在家帮忙整理我的房间!!
Wow !! :D



我就跑去做卡  

他很麻烦的啦~等下送的东西他不喜欢~

很浪费的勒=w=
所以随便做的xD




喜欢我做的卡的人~可以叫我送生日卡给你!!

哇哈哈哈哈哈XD
1张10 块!!
来来来!! XDD


哥哥朋友送他的蛋糕=w=Moonlight 
好吃!!! 
好像ice cream 酱!!





我们买的我们买的!!

Tiramisu   
也是好吃勒=w=
xD







今天的add math 可以去撞墙了!!
很容易啊!!
容易到我根本不懂怎样做!! =w=
xDDD
等着吃红鸡蛋XD


还有2科!!
漫长的考试终于.........终于要结束了!!
Woohoo !! :D



明天IM 后天AK !!
AK加油啦!!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