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心情愉快的说!! :D




Wow !! 有没有焕然一新??!! xDDD

因为假期实在是太.......太............太无聊了-o-
就去美化我的blog !! :D
其实,还蛮满意的说!!   

年终考的成绩出来料咯!!! -o-
有些成绩比我意象中的好很多!! :D
明年就中5了啊~~~~~!! 
我的妈啊!! SPM !! -o-

现在放假....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它!!
好好放假!! 明年就会累惨-o-
我还没有想好目标!!!
目标!! 你在哪里?? ._____.

成绩!! 现丑啦!! -o- 






很开心!! 因为成绩还算不错!! :P
想到英文就气!!
尼玛!! 我的literarure 部分写了整面满满它的故事!!
老师...题目叫我们写interesting event 勒-o-
为神马要写moral value =w=
写了那么长!! 1分都没有啊!!!!!
总分20分....
前面回答的5分,我拿3分...
后面写的15分...1分都没有!! -o-
很无言.............

其实很多科都进步了!! ^^
因为有tips !! shhhhhhhhhhh XDDD
马来文不错不错!! 
有到我的target !! 
要继续加油!! :D

英文和华文!! -o-
再接再厉吧!! .___.
数学我没有眼睛看!! 
E -- 40多啊!! 老师...你是不会改吗??!! 
看到这成绩我眼睛都快掉下来了!! =w=
Add math 我不及格很正常!! xD

Sejarah 我以后也要拿这样的成绩!!
维持下去吧!! :)
Prinsip akaun 
Wow !! 我有开心到!!
进步了很多!! 我要拿B !! :D

Kimia 
我的妈啊!! 退步了-o-
加把劲吧!!
Moral 
最满意这科了啦!! xD

Fizik 
不是普通的开心!! -o-
前几次考试我都没有什么及格过...
因为我没听过老师讲课!! 
全部同学都是这样的!! XDDD
结果我拿了60分!! :D
竟然高过我的kimia =w=

第4名!! 哈哈哈哈哈哈XD
第1次考试17名!! -o-
第2次考试11名!! ( 进步中........ )
第3次不懂去哪里了??!! 
这次我冲去5强里了!! :D


忘记几时了....去惠芬的家!! 
千贞也在那里!! :D
红色的guitar 超帅!!



她家的狗很可爱!!





13-11-2012
跟家人去KSL !!
顺便去探班-----------> 我哥-o- xD
耳环便宜才买的~跟老妈选了好久=w=
5块罢了!! 这边  
上面那个2个RM1 !!! 便宜死-o-







多两天!! 就2天!! :D
全家人去旅行咯!!   
云顶3天2夜.....
21,22,23 :D
驾车上去!!
哥哥陪我去户外玩 :D


假期的补习终于要完了!!
剩1天-o-
云顶....
I'll be coming !!
88 Johor !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