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2013 ♥




2013年第1篇文章...
是1月的第1篇,也是1月的最后1篇 :)


1月2号__星期3
开学第1天...下雨xD  (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=w= )
隔天就讲周会讲了好久-o-
中学的最后1年...
5SN2 :)
从中1开始就第2班=w=
1A2 , 2A2 , 3A2 , 4SN2 , 5SN2 xD

这2位从中1到中5都是跟我同班啊!!! 
Wong Hwei Yi and Teoh Siew Juan :D
其他的升班都升了-o-
Wendy 中4下来跟我们同班...
中5因为成绩佳!! 第1名!! 又回去了=w=


Wendy Wong
这只瓜...什么科目都很厉害!!
不会的问她就对了!!! xDDDD
整天只会弹弹堂!! =w=
看了不要在那边笑xDDD
她很体谅,善良,很照顾我们这群朋友...
最喜欢闹xD
她是大姐大!! xDDD
她不喜欢拍照=w= 我们没有什么合照:(






没关系!! 还有这2位跟我一起度过中学生活!! xD
介绍一下咯xDD
Wong Hwei Yi 黄矮妹=w=
她是最疯的那个-o- 神经病xD
我们小学就认识了=w=
很多年了....从5年级就同班到现在中学!!
久啊!! xD
算1算应该认识有6年多吧
也坐对方的车去,回很多年了-o-
哈哈哈哈
整天唱歌唱歌,又不好听-o-
在那边唱=w= xD
笑又笑到像傻婆酱~不是我要讲XDD









Teoh Siew Juan
这个更傻xDDDDDD 她也是我们的开心果咯
pattern 多的她xDD
今年她坐我旁边=w=
有时大方有时小气xDDDDDD
认真的时候很认真,开玩笑的时候很放得开xD








Tian Li Ting
这个瓜...反应很慢的=w=
跟她讲话有时后会被她气死-o-
尖叫声更是特别xDD
最好欺负了她....
( 我没有份欺负你,我是好人xD )
跟他相处差不多1年多吧=w=
新转来的xD
不过我们之前在补习的时候就认识了...


唯一的1张=w=





中5生活很累=w=
每天不是补习就是留校-o-
星期1补Fizik , 星期2要留校到5点上华文课,才可以回家=w=
星期3补英文( 有时早去就7点到10点,没早去就8点到10点 )
星期4,星期5 free xD
星期6早上8点半补Chemistry =w=
星期天早早要去pasar pagi , 隔天又开始读书了-o-


不过,我珍惜现在的中学生活...
出社会了后,会更辛苦!! :)
以后,我们都各奔东西了...
可能很难见面:'(
珍惜最后1年






话说...我们的级任老师是cikgu sukanthi xD
最后1年...老师当了我们的级任...
老师很照顾我们华人学生我们的国文给老师教到有进步!!
我们要拿A给老师看 xDDDD ( 有目标是好事:D )


都最后1年了...学校还要我们买学校的运动裤-o-
买了真浪费,而且也不便宜啊!!
真是吭爹!!! =w=
我们的级任老师因为我们班被选为要改进整洁的班..老师需要我们分工合作!!
我们学生和老师都很积极的美化我们的科室!!
看来我们会拿第1名xDDD


因为新年即将来临!!
我们华人为了美化科室...做了新年的装饰品!!
还有2粒大灯笼是wendy 为我们班做的!!
很美!! 赞啦xDDD



1月6号....老爸生日去KSL 和哥哥一起庆祝!!
吃pizza hut xD
妈妈送爸爸一个无线耳机...
哥哥送蛋糕!!
我送的背心!! 爸爸竟然不可以穿!! =w=
老爸你是时候该减肥了xDD
没有啦~是我买到太小件-o-
吭爹啊!!!!





最近啊最近....因为新年快到了!!
家里帮着大扫除啦!!
好累....不过大扫后好干净XD
当然也少不了新年的装饰品啦!!
我们的家现在充满了新年的气氛啊!!!
2013 年 huat 啊!!! xDDD










期待新年的到来!!
2013 年希望事事顺利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