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Hohohoho !! Merry Christmas !! xD



Merry christmas !! 圣诞节快乐!! :D 
老妈今天休息~在家陪我=w=
没有特别庆祝~其实...
早上我们去吃早餐xD
遇到小学同学:)


乱涂的指甲~哈哈哈哈xDD
( 要剪掉这长长的指甲了T^T )




冬至吃的汤丸xD
我们买包装的-o-
红豆汤我有份煮1点点xDDDD
很大粒=w=




16.12.2012 约会日!!
我和老姐去KSL和holiday plaza xDD
买东西,吃东西~
3838 xD
很开心那天


我们一起吃黑丸(≧∇≦)



一起买的戒指
哈哈哈哈哈xD





要开学了!! =w=
无聊...
明年中5了~好快-o-
一起努力吧!! SPM :D


上个星期天跟家人去走街!! xD Jusco Bukit Indah
电影院~很大-o-
老爸觉得无聊~就坐着等我和妈妈走完=w=
又买东西~哈哈哈哈哈xDD


2012年要结束了=w=
假期都在家里没事做-o-
很期待新年的到来XD
我不要开学.____.
简短的1篇xD
88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