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3年4月1日星期一

Beginning Of April ♥







Hello April !!  :D
迎接4月的到来...SPM 慢慢接近了=3=
3月假期结束了!!
超快!! 有得过假期就享受吧
等出社会~还有多少时间有假期,有得休息呢? :)


最近似乎要做很多口试...
今天就做了英文的 ( 做完轻松了许多xD )
星期3要做华语的...
Kerja Kursus 应该也要来了吧=3=

今天开学!!
又开始上学的生活了...
每天都2:30 放学,除了星期5
星期3又有华语课到5点半
晚上又英文补习8-10点
累=3= 不过我很幸福...有得读书
有得人没钱读书...我珍惜:)

3月26号那天!!! 星期2
我们一起去KSL 庆祝wendy and 阿杜的生日...
搭巴士去!! 我们搭到的巴士都是有冷气的!! 凉爽:D

一进到门口!! 看到哥哥说的档口!!
RM10 的手表!! 疯了xD
刚好手表坏了=3=
我买了一个给姐姐当作生日礼物!!  
跟我的一样,只是带是青色的,我的是巧克力色xD
矮妹也是有买~不一样的!!
买了1只手表给妈妈!!


新手表!!


买给老妈的



在K Box 策划好的计划!! 他们出去买蛋糕!!
我们就在房内一起唱歌!!
他们突然回来!! 生日歌就开始播了xDD
然后我们一起唱生日歌!! 
wendy 应该有惊讶到~不过没哭=3=
不精彩xDD



他们买的蛋糕!!
wendy 喂我们1人1口xD
还看到非常劲爆的画面!! shyyyy :3 xD
9位女人 




我和姐姐穿情侣鞋!! 



过后去铜锣湾吃东西!!
那个服务生竟然没找钱给wendy =3=
wendy 又不要去问~就这样算了
Boom !! =3=
4点多搭巴士回家,5点多就到了
没有塞车!! :D


隔天,星期3
一补完英文回到家看到新音响!!!
LG Home Theater System  
High 惨!! xDDD
爸爸遵守了约定!! 虽然迟了1天到家^^
妈妈付钱的=3=
谢谢爸爸妈妈!!  
假期一直在家炸歌炸歌~
哇哈哈哈哈xDD
也顺便做了朋友的生日卡!!
过后才放在这里!!  :D





听FM :D




今天愚人节!! 我玩人玩到傻xDD
最好欺负的就是Li Ting n 姐姐了 
那个矮妹还拿我们英文present 的粘土来弄我们=3=
头发被粘到惨惨啊xDDD
玩来玩去~阿哈哈哈
最后1年:)



这个星期天回乡扫墓咯!!
晚上去补physics 88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