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

End of April ♥




很快的,4月份已经过了=3=
迎接5月
Kelas tambahan 已经开始了...
Kerja kursus 也都来了=3=
年中考也跟着来了...
全部跟着一起来了xD

今天难得可以体育!!
我跑去和马来女同学打羽毛球!! 阿哈哈哈xD
跟她~我一直笑=3=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xDD





4月27号(星期六)
羽毛球比赛!!
我们1点半酱就到那里了=3=
哪里知道3点酱才开始比赛- -
第1场我们对阿莲组~我们输=3= (3比2)
过后我们竞争第3名或第5名!!
对惠君组~我们赢!! (2比0) xD
所以我们拿第3名!! ^^
最后一年终于在中学拿到奖xD


4月好多朋友生日=3= xD
做了很多生日卡!!


Wendy birthday !! 







Charmaine birthday !! 
合照最多就是跟她=3= XD







 Siew Juan birthday !! 
礼物是我们的姐妹表xD









4月13号那天 (星期六)
Hari Keusahawanan
我们club 和马来文学会一起卖水!!
生意倒是不错xDDD
忙到不可开交=3=
晴朗的天气:D





来了2只马!! 有1只很凶-o-
还有Gangnam style 跳舞比赛xD
吃很多东西!!
我们自己喝水~不用钱
阿哈哈哈哈~喝到傻xD

这只比较凶=3=






这只在吃草的~比较乖xDD 




我也有马尾~阿哈哈哈



超可爱是吗??!! xD 
拉车拉车xDD



马车!! 

坐马绕一圈=3= xD
Cikgu Suraya 的女儿~很美





矮妹在学校帮我画的星星xD 








4月26号那天!! (星期5)
姐姐生日
我们全部打算给她惊喜:D
我们拖延时间去食堂~不让她怀疑
然后其它朋友在食堂准备xD
她一看到蛋糕~直接跑去=3= xD
我以为她会觉得丢脸~
阿哈哈哈哈xDD


她迫不及待要吃蛋糕了=3= xD


吃到像小孩子酱=3= xD







看到这2张照片!! 发现我口袋真的很多东西=3=
2个钱包-o- xD





这张!!! xD
回到班上拍的!! 拍完老师就上来了=3=
还好没被她看到xDD






明天劳动节!!
Happy holiday !! 
Exan figthing !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