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xD

Like my blog :)

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Genting Highlands Trip !! :D



要loading 很久吧!! =w=
我打了好久.____.
很多字跟照片啦!! xD
跟家人一起去云顶玩!!
3天2夜~
21,22,23 号xD

21号当天我4点半就起来了-o-
帮忙涂面包带去!!
过后差不多6点酱我们就出发了!!
中途去yong peng 吃西刀鱼圆=w= xD
每次都是我吃到最后-o-
早晨的阳光!!











因为那个highway有装AES 的关系!!
我们一直维持在standard 的speed =w=
120 是maximum !!
还有1段路只可以跑到100 -o-
我爸说驾到很显=w= XD
我们差不多11点酱就抵达了!!

我以为我们又要像那时候等check in =w=
哪里知道~我们放ic 那些就可以直接拿到房卡了!! :D
快到死!! xD
放东西去酒店!!
就出去外面走走了!!

第1天的trip
雪屋!! 很漂亮!!
我们没有进去玩!!
我们没有兴趣-o- xD
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每次经过都没有看到有人在里面玩=w=
可能不巧吧xD







Hohohohohoho !!
下1站就是去打bowling !! :D
我第1次打-o-
只可以说成绩不是很理想=w=
开头都没有中!!
妈妈教我~我过后就进步了xDDDDD






必穿的鞋!! :D
4号=w=



分数!! :D





过后去小贩中心吃东西!!
由于我们全家都叫1样的菜=w=
我叫不一样的~他们3个叫一样的.___.
然后是RM10.50 1盘!!
我们吃到饱到要死!!
而且没有很好吃!! XD
很大盘!! -o-

哥哥说要去nike 鞋店看鞋-o- xD
他发现了他之前看到喜欢的鞋,却没有他的size 的鞋!!
他很兴奋的说xD
就直接拿来试穿了!!
就买了它回家!! -o-
他很high 的说XD

因为我们没打算第1天去玩户外所以是打算走走的!!
我们就去坐缆车!! .____.
只能说我跟爸爸是一样的=w=
我们2个怎么都能那么怕高呀??!! xD
我老妈跟哥哥是完全没有feel 的说-o-
因为实在是很恐怖啊=w=
过后就慢慢适应了xD
很便宜!! 去1趟RM6,回也是RM6...
所以1个人RM12 !!
车程差不多40多分钟!!









总之就是到处走走就是了!!
过后又回去之前的小贩中心吃!!
实在是没有mood 吃!!
因为还很饱=w=
我们叫的那2样都不好吃xD
1罐100号要4块!! -o-
所以我们去买chatime 来喝!!




这个cafe 超帅!!






chatime !!





过后大人要去赌场了!! xD
我和哥哥自由活动!!
他说不懂要做莫-o-
结果又决定去打bowling !! xD
超美是吗??!!
荧光的!! 而且它的音响很好!!
歌都很好听!! xD





过后都累了~~没事做=w=
就回hotel 去!!
我的妈啊!! 我每次去云顶最怕的事来了=w=
不是怕鬼!! 而是,要冲凉!! ><
冲1个凉出来不懂是冷到什么样!!!
我直接伤风- -
很正常!! 是我预料到的事!! :D


开running man 来看!!
我们2个笑到傻- - xD
哥哥买了1杯chatime 来喝!! xD
全部费用都是我哥出钱!!
我们2个一起的时候啦~~
我不用出!! 很幸福的妹妹 !! :D
小时候又不见得你那么疼我._______.
现在补偿还来得及xD

第2天的trip
户外我们来了!! xDDD
早餐是去吃MC D !!
我们都说这是我们吃过最好吃的1餐在云顶-o-
真的!! xD

去户外玩咯!!
开始,不算多人~~~
后来.....人好多=w=
第1个我们玩的是碰碰船xD
我第1次玩,其实=w=
超容易驾!!
我去撞别人xD
有中1点水是很正常的!!





过后去坐摩天轮!! =w=
也是开头怕~过后就没有feel 料-o-
拍风景咯!! xD




这个我小学坐过!! 只能说我不敢坐了=w=
我怕我的心会跳出来!!
我老妈说我的心跳比别人快很多!! =w=
所以不可以玩太刺激的!!
赞同!! 我也不敢玩了!! xD











我老爸要去玩赛车的!!
我们3人就去玩别的!!
玩这个!! spinner !! :D
老哥不想玩!! 他讲很晕~不喜欢-o-
我和老妈去玩!!
很快就到我们了!! xD
真的很晕- -









然后我们又去玩了这个spiderman 的!! xD
老妈没有玩因为要帮我拿bag !!
她说要等爸爸再一起玩的!!
只能说坐了这个!!
我越来越晕- -
好像都是我的尖叫声!! -o- xD
这个我也是第1次坐勒=w=





过山车因为很多人排队!!
加上我们很晕了!!
不去坐=w=
就去看爸爸玩那个赛车!!
还没有轮到他~炸到- -

过后爸爸自己去坐spinner !!
因为我们都很晕了- -
老爸勇敢xD
我们很晕~所以去坐虫虫车!!
Relax xD

吃饭的时间到!! xD
我们去吃火锅自助餐!!
Yeah hey !! :D
1个人差不多RM40++
我们又说这是我们吃到第2好吃午餐!! xD
还遇到1位阿姨=w=
说她的外套不见了~不懂是不是掉去下面
然后她就骂她老公!!
就走出去了!! =w=





我们又分2批了!! -o-
我们俩很累~就去酒店休息!!
过后老哥说想去喝starbucks !!
我们就准备下去咯!!
又是我哥付钱xD
1杯RM12.9 好像是=w=
我们在那里坐了很久!! =w=
上网上网!! xD


Outdoor 的票!! :D



Hot sighnature chocolate !! xD



我们俩就去game 场玩game !!
又是他出!! :D
我们玩来玩去就那几样!! =w=
篮球机必有!! xD
我的分数都跟他差不多!!
我拿最高好像是200多!! xD

还遇到很炸的事=w=
我看我哥哥玩motor 的!!
1个小弟弟跑过来说我拿了他的卡!!
( game 场的卡 )
他自己手上有1张卡!! 说我的是他的=w=
他说我不给他,他就去跟kakak 讲!!
我睬他都傻=w=
就一直摇我坐的motor 就走了!! - -
小弟弟!! 干嘛要骗人=w=
最讨厌骗人的那种人!!!

老爸老妈也来了!!
又去玩篮球机!! xD
我们户外只玩到几样!! =w=
回酒店休息咯!!
又开始伤风!! .___.
尼玛~我真的不适合去很冷的地方-o-

第3天的trip
满满!! xD
早餐吃了maggie 的杯杯面!!
第3样好吃的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check out 准备下山咯!!

去了清水岩!!
12点多准备下山去!!
晕啊晕 - -
吉隆坡很漂亮!! 塞车=w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点酱抵达马六甲!!
吃鸡饭!! 鸡饭!!
买土产!! :D





去鸡场街走!! :D
途中看到的!! 很漂亮!!


红屋!!





顺路去了麻坡!!
吃otak !! :D
回家了.______.
老爸老妈都很累!!
隔天还要做工!!
辛苦了!! :)





黄矮妹生日!!
那天又停电=w= 做卡给她!! xD
昨天补习的时候拿给她~
wendy 和老姐也很high !!
跟她抢来看=w=
我说啊!! 我做的你们那么喜欢?? xD
我很开心的说!!
我又不是没有做给你们._______.







昨天看了MAMA !!
big bang !! 帅!! xDD
G-Dragon 被你迷倒了!! :D